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躲着杰森低调庆38岁生日:心愿就是赢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51  扬子晚报

  昨天是胡卫东38岁的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老胡选择了低调。随队抵达江阴后,胡卫东躲过了杰森和教练组,躲过了队员们,约了几个江阴的朋友在外面过了一个低调的生日。

  生日宴很简单,就是几个朋友吃吃饭,聊聊天,甚至连生日蛋糕都没有。不过传统的老胡还是坚持吃了碗长寿面:“生日过得再简单,面条总要吃的。以前在徐州的家里,母亲总会在生日的时候给我下长寿面,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个生日时的习惯我一直保持着,蛋糕可以不吃,长寿面一定要吃。”

  以胡卫东在球队的地位,他的生日本可以过得轰轰烈烈,弟兄们,昔日的教练组搭档们总要热闹热闹。其实俱乐部领导,包括教练组和队员都想给“老大”好好庆个生,可是老胡还是拒绝了,坚持在酒店外过,原因很简单,就是不想给外教杰森太大的压力。除了吃面条,过生日总要许一个愿望,胡卫东毫不吝啬地把这个愿望许给了他挚爱着的南钢队:“希望我们能拿总冠军,圆江苏篮球人一个梦,就算我不是主教练,我也渴望这个伟大时刻的到来。当然,最现实的愿望是,明天战胜广东。”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