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国手熟悉江阴客场 朱芳雨:伤病是把双刃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04日09:49  扬子晚报

  卫冕冠军宏远多少年没有遭遇到31分惨败的耻辱了,本赛季,他们在南京吞下了这个苦果。去年12月26日,卫冕冠军带着七连胜的战绩与南钢过招,但比赛却有些出人意料,华南虎首节被对手赢了21分,并最终带着31分的分差离开金陵,七连胜被南钢终结。

  本赛季第三次苏粤争锋将移师江阴市,根据与赞助商德玛斯特的协议,南钢要把8个主场比赛放在江阴市。

  昨天下午,广东队已经抵达江阴适应场地。其实江阴体育馆对广东几位国手而言都不陌生,去年奥运热身赛的多场比赛都在这个场地进行。广东队近来状态不错,客场输给南钢后,又取得了三连胜,场均净胜20分,近11场,10胜1负。除陈江华长期缺阵外,没有其他伤员。此番相遇,广东队抱着雪耻的决心而来。广东核心朱芳雨在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江苏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队伍,不过我们队现在人员齐整,有足够的实力赢得胜利。再说,在南京的比赛我们打得确实很难看,现在有机会雪耻,一定不能放过。”谈到对江苏队队员大面积伤病的看法,朱芳雨认为:“伤病是把双刃剑,往往哀兵的斗志更高,我们要做好应对的准备。”

  特派记者 刁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