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打破主场逢京不胜宿命 哈里斯导演17分大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21:30  新浪体育
东莞打破主场逢京不胜宿命哈里斯导演17分大逆转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东莞消息,在CBA第20轮比赛中,东莞队主场以116比109战胜北京队。北京在上半场一度领先17分,但是最终在下半场被对手实现逆转,四年来首次在东莞输球。

  东莞队中,哈里斯有39分进帐,并且有16个篮板球。邱彪贡献了25分, 并且有全场最高的4次助攻。张凯得到23分,并且有13个篮板球,其中7个是关键的前场篮板球。北京队中,琼斯拿下37分,并且18篮板球。哈里森得到25分,还有15个篮板球。张云松得到31分,其中3分球8投5中。

  此前两队在CBA的征战历史中总共对阵过6次,东莞队以5负1胜明显处于下风,特别值得注意的东莞队在主场的3场比赛中都负于对手。唯一一场胜利是在07/08赛季,东莞队在客场110-102战胜北京队。

  第一节比赛,琼斯外线出手命中3分,首开记录。邱彪这边马上一个内线突破上篮得分,还以颜色。双方今天的手感都相当热,进攻的成功率都相当高。哈里森强打宋康明得手后,12-15。哈里森篮下再次暴扣得手后,北京队打了一个7-0的进攻小高潮。东莞队马上请求暂停,暂停出来王勇的3分和宋康明上篮得手,17-19。内线的劣势使得琼斯在内外线发挥柔韧有余,琼斯快射3分命中后,23-36。第一节,23- 38,北京队领先。

  第二节,东莞队今天首节比赛防守做得相当差,特别对篮板球的保护明显处于劣势。琼斯表现依旧神勇,突破后急停跳投得手后,26-43。张凯与邱彪配合后,接应传球顺势突破上篮得手,32-47。东邱彪右侧命中3分后,东莞队在过去的2分多钟打了北京队一个9-1。北京队请求暂停,琼斯和解力彬连得4分,北京队抑制了东莞队追分的气势。第二节,52-60,北京队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哈里森内线的优势明显,连续两个突破上篮得手。张凯对他的防守的确有点勉强。哈里森在一次救球的时候飞出场外受了点伤,还好能够继续比赛。东莞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哈里斯作用发挥出来,连续的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4分。第三节,84-88,北京队领先,东莞队已经将比分的差距缩小到4分。

  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的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双方多次进攻都无法得手。邱彪的强行转身突破上篮得分,86-88。宋康明篮下强打哈里森得手,本场比赛首次出现平局,88-88。北京队请求暂停,暂停出来气势完全上来的东莞队完全占据了主动,北京队失误明显增多。梁伟抢断上篮“一条龙”,90-88,东莞队反超比分了。开场4分钟,北京队1分没有得到。北京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出来后,北京队回敬了东莞队一个7-0,92-95。比赛还剩下4分多时候,梁伟 的两罚两中,100-101。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终,东莞队以116-109战胜了北京队。

  东莞队首发:哈里斯,宋康明,王晶,张喆,邱彪

  北京队首发:哈里森,琼斯,陈磊,解力彬,张云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海马)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北京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