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八一终迎来喘息机会 威尔斯冲击连续5场4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2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30日和31日,08-09赛季CBA联赛将会进行第20轮的比赛。浙江广厦和万马将迎来本赛季第二次的德比战,在两队上一次的交手中斯奈德带领万马笑到了最后,下一轮再次相遇广厦期待成功复仇;此外山西外援威尔斯将成为下一轮的另一个打看点,在此前的比赛中他已经连续2场拿到了40+,下一轮迎战云南队,威尔斯是否还能有这种惊人表演呢?

  广厦 VS 浙江 2008-12-31 19:30

  这是两支同城兄弟第二次的德比战,在首次交手中斯奈德带领万马完胜广厦,而下一轮两队再次相遇,不知广厦是否能否成功复仇。

  山西 VS 云南 2008-12-31 19:30

  依靠威尔斯的神勇表现山西终于止住了连败,在上一轮拿下了劲敌福建,下一场面对排名垫底的云南队,如果对手的外援嘉伯上场的话,那么新老

  两位得分王之间的对话将是最大的看点。

  东莞 VS 北京 2008-12-30 19:30

  (广东体育,北京体育,青海卫视)

  最近4轮比赛东莞已经输掉了3场,而他们的战绩也再次掉到了第5位。下一轮面对已经遭遇到2连败的北京队,能否限制住琼斯的得分将是东莞取胜的关键。

  吉林 VS 新疆 2008-12-31 19:30

  (吉林生活,新疆体育)

  近两轮比赛吉林都取得了胜利,这让他们的排名上升到了第8,不过下一场面对领头羊新疆队,吉林估计将很难延续的连胜。

  辽宁 VS 陕西 2008-12-31 19:30

  (CCTV5,辽宁体育,陕西体育)

  外援状态不佳是辽宁现在最大的问题,而他们随后的对手陕西却拥有实力惊人的李-本森,在这位强悍外援的带领下陕西将很有可能将连胜增加到3场。

  山东 VS 福建 2008-12-31 19:30

  (山东体育)

  上一轮险胜八一让外界重新认识到了山东的实力,不过失误过多仍然是他们的老毛病,下一场面对实力不俗的福建,山东势必将会陷入一场恶战。

  八一 VS 青岛 2008-12-31 19:30

  (宁波少儿,青岛生活)

  连读的主场失利后八一已经开始陷入了本赛季最大的困境,逐渐增多的伤号让阿的江用人时捉襟见肘,不过下一场面对升班马青岛队,八一应该能松一口气了。

  江苏 VS 上海 2008-12-31 19:30

  (青海卫视,江苏体育,五星体育)

  在输给了八一后,江苏终于开始振作士气,用一波2连胜稳固了他们第3的排名位置,下一场迎战刘炜领军的上海队队,江苏有望获得3连胜。

  宏远 VS 天津 2008-12-31 19:30

  (广东体育,天津体育,深圳体育)

  上一轮轻取北京后,广东宏远继续以15胜4负的战绩排在联赛的第二位,而下一场面对升班马天津队,宏远有望再添一场胜绩。

  (音乐的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奈德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