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与山西化学反应成功 棒子减少出手成大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1:39  太原日报

  昨晚,山西中宇加时战胜福建浔兴。赛后,中宇老板王兴江的面容依然平静,但平静的面容却无法掩盖眉宇间的笑意。的确,战胜拥有吕晓明、刘玉栋、龚松林、波特和弗雷杰这样内外援同样出色的队伍并不容易。正如他衣服后背印着的“Heroes”一样,昨晚的中宇球员就是我们的英雄!

  谁是最大的英雄?答案当然是威尔斯。在前三节带领球队一直紧咬比分之后,他把关键的第四节的最后五分钟变成了“威尔斯时间”突破上篮得分,外线命中三分,造犯规罚球连中……在加时赛中,他继续展现惊人实力,短短的5分钟里两分球3投2中,三分球1投1中,罚球6罚6中,用惊人的效率砍下了13分,仅仅依靠一己之力将对手拿下。全场52分的统计数据的确漂亮,不过,真正让人欣喜的还不是这52分,而是威尔斯终于盘活了中宇队。

  赛前,新华社的同行问我觉得本场比赛结果如何,我说如果威尔斯的出手次数能减少三分之一,中宇队就有戏。果然,虽然本场比赛“棒子”的出手次数降到了30次,但段江鹏、魏明亮等外线投手的出手次数却都增加到了16次,如果不是两人手感不佳,中宇队可能在第四节就会结束战斗。“邦齐今天的表现是完美的,尤其是他的突破给队友带来了许多机会。”赛后,中宇主帅鲍勃对威尔斯的表现也是赞不绝口。看看赛后的统计数字吧,中宇队全队除了于学林和巴智超外,全队都有得分,且有四人得分上双。教练员期待已久的“化学反应”,终于慢慢产生了。

  之前的两场比赛,威尔斯连续上演砍下40+的好戏。昨晚,威尔斯的表现同样出色,不同的是,中宇队赢了…… 本报记者 白 伟

  本栏摄影:本报记者 贾 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