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黑”回归东北虎发威 宝岛球星之争杨玉明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32  东亚经贸新闻

  “大黑”复出,东北虎的双外援威力重现,胜利也就变得唾手可得。昨晚在CBA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吉林东北虎客场有惊无险地以99比95击败南区弱旅云南队。拿到全场最高32分的萨马基成为东北虎客场获胜的关键,罗杰斯也得到30分。12月31日,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新疆队。

  第二节吹响反击号角

  本场比赛,云南队头号得分手嘉伯依然没有上场,而原打算休息三场比赛的萨马基提前复出,内线增加实力的东北虎也有了赢球的底气。虽然云南队以27比18领先东北虎结束首节,但第二节,东北虎替补队员上场带来了活力,东北虎也打出一波小高潮反超了比分,半场结束,还是以46比53落后东北虎。

  下半场,东北虎继续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其中沉寂了两节比赛的罗杰斯终于找到了投篮的感觉,云南对罗杰斯的得分显得毫无办法,东北虎在第三节最多领先云南队17分,三节比赛结束,吉林队以80比65领先。最后一节,主场作战的云南队开始反扑,李林的连续得分,将比分的分差一度缩小成个位数,不过,东北虎在最后时刻还是稳扎稳打,保持了最终胜利,以99比95击败对手,送给了对手一个七连败。

  “帅帅虎”只闪亮一节

  本场比赛,因为云南队有东北虎旧将“帅帅虎”赵阿南而有了更多的看点。昨晚,反戈一击的情况再次上演,全场比赛,赵阿南拿到20分,表现可圈可点。作为云南队队长的赵阿南首发登场,也许非常熟悉老东家的比赛节奏,“帅帅虎”在首节外线出手一次就命中三分,罚球也是4罚4中,首节个人就拿到11分。不过,由于受犯规过多影响,赵阿南出场时间减少,尤其是最后6次犯规被罚出场,没能为云南做出更大贡献。

  台北球员之争杨玉明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中国台北的东北虎队员杨玉明在本场比赛遇到了自己的老乡王信凯,王信凯上赛季就来到云南队,这两位来自宝岛台湾的球员有很多共同点,两人的身高相仿,都在1米8左右,又打同样的位置,特点都是快速灵活、传球意识好。1983年出生的王信凯经验上还是无法与杨玉明相比。

  在第二节,杨玉明和王信凯都作为替补登场比赛,但杨玉明的状态明显要好于王信凯,杨玉明不但在外线有所斩获,还屡次突破造成云南队员的犯规,第二节杨玉明里突外投拿到11分,全场比赛,杨玉明的得分停留在12分,而王信凯是4分。应该说,在老乡对抗中,“玉米”还是略胜一筹。 (助理记者 杨锐锋)

  CBA本轮其他比分:万马117比120上海、广厦113比90青岛、天津89比112江苏、八一91比92山东、广东105比90北京、山西119比115福建、陕西120比118东莞、辽宁91比108新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