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东家笑看桑普森东莞怠工 辽宁:魔兽大爷到处祸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0:06  辽沈晚报

  辽篮旧将亚历山大今日就同球队签约,辽篮能否打进复赛就押在他身上了。本版图片据新浪

  12月26日在对云南的比赛中,首节还剩4分15秒,辽宁盼盼男篮外援斯特雷便在一次落地后开始颠着脚在场上走了起来,即便此刻对方已经由守转攻,他仍拖着一条腿,慢慢地晃回来,并未即时退防。无奈之下,郭士强只好将他换回到了替补席上,而全华班也再次在被动的情形下,出现在赛场上。

  斯特雷的胯骨边上的肌肉拉伤了,伤病使得这名盼盼目前队里唯一一名外援无法保证全勤出战,也使得辽宁盼盼的全华班战多是无奈。外援成殇,辽宁盼盼的本土球员才不得不与外援棒子们全场死抗内线,上届亚军当下才不得不在联赛积分榜的后半区晃悠……

  赛季前 起大早赶晚集

  “斯奈德加哈里森,那现在辽宁盼盼绝对是头名!唉! ”在看了前半段这两人的数据统计后,俱乐部的一名官员有些怅然地发出一声叹息。这一声叹息,带着七分无奈和三分悔意,妥帖地总结了盼盼本赛季的选援状况。

  提及盼盼的引援工作,还要从赛季前开始说起。

  本赛季外援制度彻底放开,因而各家俱乐部都对于引援工作格外重视,当然也包括辽宁盼盼,盼盼也成了最早开始联系外援的几家俱乐部之一。

  在媒体的笔端,斯奈德、哈里森、怀特等等大牌球员的名字与CBA相连,都是最先与辽宁盼盼绑定在一起,只是这些人都没能最后出现在辽宁盼盼的阵营里。

  在上赛季由于强力外援奥德杰和桑普森的助阵,才成就了盼盼小将一路拼杀,终于站在了总决赛的赛场上。所以本赛季之前,盼盼内部订出了选外援的方针:“多花钱也行,但一定要找个比桑普森还好的。 ”

  现在看来,这个目标有点定得太高。将目光盯到了天上,眼皮子底下自然也就溜掉了不少不错的选择。

  除了主观上期待值过高,赛季前外援市场的动荡局面也是没能让盼盼早早找到合适人选的客观原因。

  老外也清楚,CBA这回彻底放开政策,也是他们捞钱的好机会。像斯奈德、哈里森这样的货,早先可都是开出过8万美元每月的天价。要当真把这两人绑在一起送给辽宁盼盼,在外援工资这块,还真有点让人吃不消。

  再加上,外援一般都是推荐向多家俱乐部,外援方面在谈价的时候通常跟各家俱乐部报的价码都还不太一样,看俱乐部方面有了意思,就故意抬高身价。

  当初,斯奈德就同时有好几家在抢,斯奈德的经纪人也借此哄抬起了价格,上海和盼盼都吃了这样的闷亏,最后两家谁也没能跟斯奈德谈下来。

  其实盼盼当时对上赛季有过很多贡献的奥德杰也有意,只是奥德杰一开口就是10万美元的价格,直接把盼盼吓了回来。

  而后随着截止日的临近,外援的价码也降了下来,只是盼盼在这个时候并没能捡到便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