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徒战蒋兴权赛后为弟子减压 辽宁旧将今日火线驰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5:59  沈阳晚报

  

师徒战蒋兴权赛后为弟子减压辽宁旧将今日火线驰援

  辽宁盼盼男篮昨晚在主场迎战劲敌新疆队。面对北区老大的凌厉攻势,此前两连胜的盼盼队没能延续连胜的势头,以91比108负于对手。这场比赛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三次交锋,也是盼盼第三次大比分负于对手。按计划,今天盼盼队将迎来新外援克里斯·亚历山大,对于本赛季饱受缺少外援之苦的盼盼来讲,昨晚的这场失利也许是黎明前的黑暗。

  外援大比拼 新疆双煞压垮盼盼

  之前与新疆队的两次交手,盼盼队均输给对方20分以上。昨晚的比赛新疆队进入状态非常快,首节比赛便给主场作战的盼盼队一个下马威,以38比19领先,得分正好是盼盼队的二倍。其中外援仍然是新疆队赖以得分的法宝,胡安第一节一人就拿到18分,接近辽宁队全队第一节的得分。首节落后18分并没有让盼盼队放弃,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尽管盼盼队队员使出浑身解数,但面对新疆双外援的爆发,盼盼还是无力改变场面上的被动局面。最终,新疆队以108比91战胜辽宁盼盼,胡安贡献全场最高的37分,艾伦得到29分,新疆队的双外援让盼盼无可奈何。

  师徒再斗法 蒋导赛后给小郭减压

  作为辽宁盼盼队的老帅,蒋兴权对盼盼目前的状况也很忧心,对于盼盼队员的拼搏精神,这位老帅给予由衷的赞叹:“我认为辽宁队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还是积极地比赛,辽宁队的精神是值得肯定的,在落后的情况下辽宁队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守方面都很顽强,我相信外援来了以后会比现在好很多。”另外,蒋兴权也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给自己的爱徒郭士强打气:“我们见面也谈了这些困难问题,辽宁队也想尽了办法,队员都比较积极,外援来了之后高度上的增加对辽宁队将有很大帮助。”

  而郭士强在谈及这场失利时则显得有些无奈:“从场上表现和技术统计来看,我们输的很正常,让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能够超过50%,这也暴露我们的防守不足。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心态出现了一些问题,有些球打的过急,一些进攻的机会选择不是很合理,但我们的队员没有放弃,拼搏精神还是让人满意的。”

  内线盼强援 老朋友今日火线驰援

  盼盼队本赛季吃尽了缺少好外援的苦头。如今,盼盼队以及辽宁球迷的这块心病终于要去掉了,旧将克里斯·亚历山大即将加盟,对处于低谷的盼盼队来讲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昨晚的比赛后,郭士强在谈到即将加盟的救火外援亚历山大时表示:“我还没有正式接到亚历山大具体到来的时间,至于他能不能上场,还要看他来之后试训的情况来确定。”但据了解,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亚历山大今天就将抵达。

  接下来,辽宁盼盼很快就将南征挑战广东和东莞等强队,补足辽宁队的内线实力势在必行。这也是盼盼火速决定签回亚历山大的原因。有了强力内线外援的支援,盼盼接下来的路也许能好走一些。

  本报记者 刘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