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意力集中努力防守 该赢的球广厦赢得很干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3:28  都市快报

  

注意力集中努力防守该赢的球广厦赢得很干脆

  记者 楼栋 摄影 糜利萍

  本报讯虽然广厦队和青岛队赛前的排名只差两位,但主场作战的广厦队从开场就让比赛变得毫无悬念,113∶90赢得很干脆。赛后,主教练王非的一句话倒很值得同城兄弟学习:“对手不是很强,但我们要求一定要认真对待,注意力非常集中,更努力地防守。”

  看得出来,广厦队已经在为本周三的“杭州德比3”做准备了。上周五对万马队时发挥不好的外援中锋迪克森,成为昨天广厦队的头号进攻点。“大果冻”打了30分钟,16投13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和12个篮板。王非多次强调过的内外结合问题,本场也有所改善。

  上半场,广厦队虽然只领先8分,但是主场观众并没感到紧张,广厦队基本掌控着局面。迪克森和对方白人中锋弗朗哥的对抗甚至常常引发“笑场”,黑白两个大个子互相把对方撞到一次,两人的罚球也同样糟糕,但迪克森罚球的动作比对手可爱多了。通过中场调整,广厦队下半场更加振作,“两个外援打到一起去,上半场做得不好,18次失误,下半场就4个失误,还不错,知道进攻该干什么,才有领先的局面。”王非说。

  怀特得到28分,张楠11投9中得到24分。此战过后,广厦队的排名上升到第12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