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加时惊魂战胜八一 铁军14年来首遭主场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21:45  新浪体育
山东加时惊魂战胜八一铁军14年来首遭主场三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在CBA联赛第十九轮比赛中,八一主场91:92惜败于山东。这是八一14年来首次遭遇主场三连败。网友调查>>>

  本场比赛之前山东队以9胜9负,积分榜排名第十一。八一队11胜7负,积分榜排名第六。上赛季,八一队曾在主客场均被对手战胜。本轮主场面对山东队,王治郅和王磊本场比赛继续缺席。两队过去交锋34次,八一队26胜8负,主场战绩为17胜1负。

  本场比赛中,八一队6人上双,莫科得到最高的20分9篮板,李可16分,王中光11分,胡克13分,李楠13分;山东队郭磊得到21分,汤普森20分14个篮板,图科15分14篮板,王刚9分,孙杰7分。

  比赛一开始,由于山东队跳球出界,八一队获得进攻机会,王中光快下传球,李可跳投命中。八一获得开场两分。山东队利用八一队失误,快速回到前场,王刚出手命中三分球。山东队半场盯人防守下,年轻队员许钟豪内线单打勾手命中。首节结束,八一队以22:33落后山东队。

  第二节开始,山东队4号因为发球违例的问题先询问起技术代表,在得到技术代表肯定的回答后,八一队得到了球权。李可跳投命中之后又获得罚球机会,为全队建功。针对山东队快速进攻的打法,八一队采用全场紧逼效果明显,以一拨8:2攻势占据场上主动。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叫了暂停。随着中场哨声响起,八一队以46:55落后山东队。

  下半场还没开始,回到赛场的图科怒气冲天,幸好在队友劝说阻挠下没有冲到观众席。据了解,好像有球迷做了不好的手势,惹得图科很生气。但还好,事态没恶化前被制止了。比赛开始,八一队经过中场调整派上了胡克、丰磊、王中光、莫科、李可。苦于上半场三分球命中率过低仅18%,第三节结束,场上比分锁定在68:69。

  最后一节,山东队双外援图科、桑普森同时上场。在最紧张的时刻,八一队被山东队一拨4:0击倒,山东队1分反超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请求暂停。每一次进攻,每一次篮板都显得至关重要。双方已经到了剑拔弩张的阶段。主教练阿的江请求30秒短暂停。八一队失误,胡克犯规,山东队孙杰罚球,两罚一中。85:85 。还剩下9秒时间,李楠强行出手被盖,比赛进入加时阶段。

  上个赛季,八一双鹿主场对阵山东队就进入加时赛,最后被山东队孙杰绝杀,一分输了比赛。

  加时赛开始,李可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命中。山东队用一记三分反超比分,比赛还剩1分08秒时,李楠被山东队犯规走上罚球线,两罚命中。比赛还剩20多秒时八一已91:92落后,王中光投篮不中,王刚得到篮板球并发动快攻,造成犯规后两罚不中。此时比赛仅剩1秒,八一难以翻盘,最终以91:92负山东。

  八一双鹿首发阵容:王中光、莫科、李可、陈可、许钟豪

  山东黄金首发阵容:王刚、曹振华、李敬宇、郭磊、图科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甘草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山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