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北虎沸点起航迎战旧部 主帅:客场战云南很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1:26  东亚经贸新闻

  在主场上演大逆转战胜山西队,东北虎队员都处于兴奋之中,不仅报了首回合客场惨败对手之耻,最重要的是年轻队员通过这场胜利收获了信心。在赛后,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就把目光放到了今晚客场对阵云南队的比赛,“这个客场比赛很关键,但我们还是有实力战胜对手。”

  昨天早晨,东北虎就带着主场胜利的喜悦赶赴昆明,今晚挑战云南队。目前,东北虎以9胜9负排在第8位,而云南本赛季成为不折不扣的弱旅,迄今为止只赢得两场比赛,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队中的头号得分手外援嘉伯一直闹着要出走,已经缺席了多场比赛,虽然嘉伯已经确定留在队中,在多方面因素的干扰下,今晚能否出场比赛还是未知数。

  东北虎在主场战胜山西之后,全队士气大振,尤其是小将们更是信心十足,邢璐、钟诚、于澍龙更是一场比一场表现要好,这让东北虎主教练郜树敏有了赢球的底气,虽然外援萨马基本场比赛上场的可能性不大,但在罗杰斯的带领下,东北虎想要在客场奏凯也不是不可能。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一次交手,历史上东北虎和云南队一共交锋8次,东北虎以6胜2负占优,但客场对云南队2胜2负。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云南队有一名东北虎的旧将“帅帅虎”赵阿南,本赛季,赵阿南转投云南队,被云南队在场上委以队长的重任。应该说,擅长远投的赵阿南在吉林球迷心中一直有很高的人气,在上轮面对辽宁队,赵阿南上场34分钟,拿下全队最高的29分,表现异常出色,今晚,面对老东家能否反戈一击也值得关注。(助理记者 杨锐锋)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东北虎:王博、吕岩、钟诚、罗杰斯、杨玉明

  云南队:李涛、赵阿南、胡光、李林、凯斯·克劳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