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神经刀”还需观察 大起大落早已是家常便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13  扬子晚报

  这就是典型的神经刀症状!在耻辱性地败给没有王治郅的八一队之后,南钢再次叫全中国的CBA球迷大跌眼镜。只不过这一次,他们送给大家的是感叹号,而不是省略号。面对此前获得七连胜的广东队,首节比赛领先21分,半场领先27分,仅仅用了24分钟时间,南钢就拿走了比赛的胜利。

  两天前南钢用一种无比丑陋的方式输给了没有王治郅的八一队,以至于很多失望的球迷回避了这场他们认为必输无疑的比赛。可是没想到,仅仅过了两天,南钢就用一场富丽堂皇的战斗完成了十年间对广东的最重要一场胜利,以至于笔者和广大球迷一样,此战过后,要重新审视,再次正视这支球队。

  其实也不用重新审视,江苏篮球从来都不缺乏天才运动员,从胡老大,张成,到如今的胡雪峰、易立、孟达、韩硕、杨力,再加上哈维和杰米尔这两位能排进联赛前五的双外援,以及一个已经在板凳上跃跃欲试期待复出的唐正东。这确实是一套拥有争夺总冠军实力的班底,而现在对于南钢队而言,他们的问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能否在今后的每一个晚上都上演昨天这样的激情之战。坐在笔者身边的一位专业体育媒体的资深篮球人说得对:“南钢队从来都不是稳定的球队,我们早习惯了它的大起大落。”

  尽管我们战胜的是拥有强大实力和超强稳定性的卫冕冠军,可南钢队依然没有沾沾自喜的资本。什么时候,神经刀不再神经,不再让广大南钢迷每场比赛前都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去看比赛,南钢队才有资格真正向CBA宣告,今年的总冠军我们势在必得。可现在,我们还要继续观察……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