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天一战创下四纪录 苏粤交锋史江苏胜率仍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10:06  现代快报

  昨天江苏南钢的胜利不仅终止了广东队此前在CBA联赛中的七连胜纪录,同时也创下了江苏队胜广东队的赢球最大分差——31分。此前,江苏队曾在2001-2002赛季以117:91胜广东队26分。而广东队击败江苏队的最大分差为36分,分别在1995-1996赛季主场以96:60胜江苏队,2007-2008赛季主场以127:91胜江苏队。

  此外,昨天比赛首节江苏队以40:19领先,21分为两队首节最大分差;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以71:44领先,27分为两队交锋史上的半场最大分差;而71分是半场最高得分。

  此役过后,广东队在与江苏队的45次交手记录中,以32胜13负占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