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蒋“回家”看望昔日弟子 数月执教曾送天津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7:38  每日新报

  蒋兴权虽然身为新疆队的主教练,但他对天津、对天津男篮一点也不陌生,无论是比赛开始之前还是散场时刻,天津队总是有队员和教练跑到蒋指导面前,寒暄几句,拉拉家常。要知道,早在2001年的时候,蒋兴权就曾带领这支队伍闯进过9运会决赛阶段,给天津男篮带来了第一个惊喜。如今能够在CBA的赛场上再次相聚,蒋指导也觉得格外开心,“能够在中国顶级联赛中看到天津男篮的身影,能够看着这支球队一点点地成长起来,我真的很高兴。”

  当初蒋指导执教天津队的时候,天津男篮还只能委身在低级别联赛,但像刘昊、徐贵军等一系列骨干已经逐渐成长了起来。“当时我们很年轻,能够全运会出线已经就是突破了,但我当时就觉得这批队员很有潜力,会有更大的发展。虽然只带了几个月的天津队,但我一直和大家保持着联系,有着很深的感情。这支球队几年来一直在不断的进步,攻防水平不断在提高,过去的小队员也都成长为了骨干。我想再经过一段CBA的磨炼,天津男篮绝对能够成为一支劲旅。”而天津队的刘昊同样对蒋指导执教的岁月印象深刻,“在CBA的赛场上和蒋指导相遇,感觉很特殊。因为这也是蒋指导一直以来的一个愿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蒋兴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