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盘口成惊人暗示 广东溃败为何老总脸上却微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7日0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江苏队坐镇主场以121-90战胜了广东队,终止了广东的七连胜。本场比赛也创造了14年苏粤大战的四项纪录:江苏最大赢球分差(此前最大分差是99-00赛季的22分),首节最大分差(21分),半场最大分差(27分),半场最高得分(71)。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由排名第三的江苏与排名第二的广东捉对厮杀。双方历史交锋44场,江苏12胜32负处于下风,胜率仅为27.27%,其中主场交锋江苏9胜14负。新赛季首次交锋,第九轮广东队曾经在主场以103-91战胜江苏。如今再度交锋,江苏欲报一箭之仇。

  然而有些匪夷所思的是,整个下半场,广东队几乎忘记了自己还有暂停的权力。整个下半场,以脾气暴躁著称的李春江竟然大部分时间都只是在教练席上坐着,只是偶尔大喊一声,提醒场上队员注意防守。往日里那颇具代表性的青筋暴起、怒目圆睁的表情压根儿没有出现过一次。

  但是在这样的一场比赛里,广东队输给了江苏多达31分!21天前,没有朱芳雨没有杜锋的广东队,单靠一个伤病中的王仕鹏以103比91战胜了江苏队。而今天广东队人员整齐,状态良好,还有之前的7连胜建立起来的士气。

  眼看对手分数差距拉开,朱芳雨下场、王仕鹏轮换、第四节杜锋下场之后干脆直接穿上了长衣长裤。

  更衣室里,队员们都不太愿意说话。毕竟这是一场失利,对手是他们一直拥有心理优势的江苏。只有老队员肯吐露只言片语,王仕鹏说“是自己太轻敌。”朱芳雨说,“江苏比我们打得好。”特地赶到南京亲自“督战”的宏远老总陈海涛在走出更衣室的刹那,脸上浮现出的竟也是一丝微笑。

  或许大家还记得在不久前的福建,广东队单节一分耻辱性的败给了福建。在发布会上,主教练李春江情绪激动,眼里噙着泪,声音几近颤抖的说出:“不要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然而在今天的赛后,李春江表情严肃而镇定,虽然也没有丝毫的笑意,但却是异常的冷静。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今天赌球公司为这场比赛开出的盘口——江苏VS广东,平手盘。本场谁也不让谁分。而经过了业内人士的解释,认为从正常角度分析,绝对是应该广东队让分的。这种平手盘,似乎在暗示冷门。

  (小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