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鹿蕾赛后怒批本土球员 吴庆龙点出球队胜利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2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在刚刚结束的CBA第18轮北京队主场与陕西队的比赛中,北京金隅男篮最终以98比109不敌陕西队,终止2连胜。

  吴庆龙:

  之前我们输球太多,队员们都背上了思想包袱。在和天津队比赛结束后,我就和队员们谈,不管外援怎么样,我们本土球员自己应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今天比赛能够胜利,主要是队员们很好地执行了赛前制定的战术,防守住了北京队的外线。

  赛前我没有给队员们提出很多要求,关键是要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今天队员们的表现我很满意。

  罗宾逊上半场防守不好,但他把全队的速度带起来了,因此我们打成了不少快攻。

  上半场北京队对本森的防守很严,他也出现了几次失误,下半场我们要求他要多注意队友,加强配合。

  闵鹿蕾:

  今天全队的水平没打出来,进攻没有节奏,外线也没打开。连续的比赛队员们精神上、身体上都开始疲劳,状态太不积极,再加上今天我们防守和篮板都不好,输球就是输给了自己。

  今天场上队员缺乏主动性,这种情况下进攻就会不坚决。北京队想赢得比赛就必须依靠全队,今天我们外线不好,本土队员出了问题。

  琼斯今天发挥不错,情绪也控制的很好,但是几名本土球员得分太低了。

  我们跟谁打都不能掉以轻心,今天两支队伍就水平不相上下,谁更投入谁就能赢。接下来的客场,我们要从今天的总结中调整情绪,不能放松,但也不要背上思想包袱。

  李克:

  我觉得自己的状态还不是最好,今天只不过是出手果断了些,但作为一个后卫,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在组织进攻,发动队友上起更多的作用。

  琼斯:

  在赢下山西队后我们的精神太疲劳了,攻防都出现了问题。今天对手防解立彬防的很死,陈磊又出现了些失误,得50分只不过是做好了我自己的工作而已。

  (龙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