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磊伤停李楠只有一种选择 赛后阿帅无奈事出有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双鹿电池特约记者宾宾报道 谁的地盘谁做主,八一双鹿电池和福建浔兴只要交手,在谁的主场几乎胜利就属于谁。本赛季八一双鹿 电池队客场对阵福建队时,打破了四年不胜的魔咒。而本场福建浔兴获得胜利后,也打破了客场皆负的历史。赛后福建队主教练普拉 达异常高兴,“very very happy!” 普拉达一边说一边还兴奋地摇头。“ 我们全队防守非常好,也许是我们整个赛季最好的防守 。”

  阿的江对本场比赛非常不满意。“这场球,和上一场判若两个队,对福建的外线控制的不是很得力。”阿的江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 , “这场球明显感觉在很多方面达不到要求,攻守体系当中没有章法,尤其是在混乱当中进攻。”李可鼻部骨裂,胡克腰伤在身, 本场比赛都是伤病康复后的第一场比赛。对于这两名队员在场上的表现,他表示:“李可、胡克今天第一场球在节奏上慢半拍。现在 球队碰到低潮期,如何在这样的情况下调整心态摆正位置全力以赴的去拼,对于我们来讲很关键,上一场的东西带到这一场,不适合 。有些位置上今天显然心态上出现很大的问题。”

  上一场比赛王磊在最后一节还剩下六分钟的时候受伤,又要休息一周的时间。阿的江愁上眉梢。“王磊的受伤作为一个队伍主要的队 员受伤以后整个结构将发生变化,李楠在这样的情况下仍 在坚持,这一段时间其他队员如何,发挥自己的能力,是队伍需要解决的 。我们不能等待伤病痊愈 ,比赛不等人,如何尽快在目前人员结构下通过防守变化来改变这种局面对我们提出比较严峻的问题。”

  另外据央视报道,北京时间12月26日,回京疗伤的王治郅来到了北京体育医院,对于膝盖伤势进行了复查,医生称他还需要6-8周才 能复出。今天上午在父亲的陪伴下,王治郅拄着拐杖来到体育医院进行复查。他的伤势已经得到了一定好转,不再需要坐轮椅,膝盖 也能轻微弯曲。   

  主治医生称王治郅恢复情况良好:“需要6-8周才能复出。”医生建议大郅做些轻微运动保持体能,但不要急于上场。医院还为大郅 送上了新的护膝。按照医生的说法,王治郅将在2月中旬才能复出,那时候常规赛还剩下15轮左右,目前八一队伤兵满营,上一场与 江苏的比赛中,王磊又受伤,如何度过目前的艰难局面,将是八一面临的考验。从现在到过年前这段时间将是八一痛苦的年关。“在 家看电视和现场不一样,”王治郅说,“看电视很容易让人着急,特别是看到对手追分时。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早日复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