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头号怪物竟然萌生退意 恐怖本森不满队友怠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25  华-商-报

  17轮比赛中均场得到31.1分17.2个篮板和助攻4.29,新赛季加盟陕西亚旅联盟的本森如今已经成为球队顶梁柱。但由于对球队现状和比赛环境的某些认识不同,日前他曾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本森对比赛输赢看得很重,上一个主场比赛球队输给山东黄金后,拖着一条病腿的本森孤独地走出球馆。在球队此番赶去天津比赛之前,本森还向俱乐部递交了书面辞呈。但截至昨晚的消息称,教练组已经通过充分沟通暂时留住有些去意的本森。

  本森最在乎的是比赛

  几乎每个赛季都有外援中途离开,而主动离开的则多是涉及薪水和比赛环境。许多外援说离开,是因为自己在球队位置稳定想要涨薪水,进而喊出离开做筹码,如现如今的云南外援嘉伯。有的则是因为场上某些突发事件或是比赛环境令自己无法接受,结果选择离开,如上个赛季的琼斯。

  不过本森说离开并不是要找谈判筹码涨工资,而是因对球队表现失望,以及对某些场次的客场比赛感到无法接受导致的。本森在辞呈也提及对部分队友的比赛态度感到失望,并认为自己遭受场上对手“暗算”过多,本森的辞呈还特别说明自己会等到新外援到位之后再走。接到本森辞呈之后,俱乐部立即和教练组进行了沟通,随后主教练吴庆龙和本森进行了长谈。

  “本森太要强,他甚至认为队里的国内球员有怠工状况,其实那是大家是过度疲劳没缓过来,毕竟我们的球员体能不能和他们外援相比。对于客场的一些比赛中对手球员的暗算,以至于他所说的裁判问题,俱乐部也给予了足够解释,毕竟我们的联赛还是处于发展中的。而且每一个联赛中都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就是NBA也有前天姚明被暗算的事。”俱乐部梁总昨日中午向记者介绍说,本森的辞呈确实令俱乐部高层感触颇多,因为本森真的是只想着比赛。

  俱乐部建议球队轮休

  从本赛季开始至今,本森大多数情况下都是打满全场,如此一周三赛的频繁赛事对他来说也是劳累有加。不过本森却从没有主动要求休息,即使有时身上有伤,他也是在接受队医紧急处理之后便要求上场。

  目前本森以及罗宾逊都有伤在身,但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且没有打折扣。上一场输给天津荣钢,不但吴庆龙有些坐不住,本森以及其他球员也是郁闷有加。昨晚从北京的球队里传来消息称,本森接受了吴庆龙的劝解和挽留,收回了自己的辞呈,毕竟本森十分看重吴庆龙的感情和感受。

  本森在陕西亚旅联盟的生活还是令他十分受用的,俱乐部的月薪和奖金也是从不拖欠。在昨日圣诞节之前,俱乐部甚至提前向外援们支付了月工资。昨日记者了解到,俱乐部高层正在谈论球队客场比赛的强制轮换休息话题。对于目前球队正在遭遇的体能难题,俱乐部也希望将主力阵容轮休调整的责任揽过来。

  随后势必进行的主力阵容客场轮换休息,必将影响到球队的客场成绩,但俱乐部已经做好应对准备。毕竟本赛季常规赛很长,而且吴庆龙以及本森带领的教练组和球队都是足够卖力。“如果有了轮换休息,相信本森以及球队的心情会有所改观。俱乐部也希望通过一次调整,帮助球队渡过目前的难关。”随后,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许钧说,本森的辞呈俱乐部是理解的,但经过有效的内部沟通本森已收回辞呈继续在球队中效力。本报记者 孙元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