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雪峰陪女儿玩耍当放松:我感觉特别对不起杰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21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南京报道

  原本胡雪峰指望着拿下八一,第二天上午休息可以去市区买些礼物送给杰森,没想到,平安夜他就把礼物送到了杰森手里——赛后,宵夜也没心思吃了,他拿着技术统计,郁闷地躺在床上,“2分球2中0,3分球10中0,罚球0中0……”一连串的“0”,胡雪峰自嘲,“只剩下蛋了,没想到送给杰森这样的圣诞礼物。”

  房间里很冷清,胡雪峰很郁闷,上赛季这个时候,他的房间里挤满了记者——那次他晃过大郅,从大郅腋下钻过去,三分绝杀八一,这一次,大郅因伤没来南京,按理说,都用不着他再去靠那样高难度的投篮去决定比赛结果,但没想到,胡雪峰全场12投0中,一分没得,最后干脆连绝杀的机会都没有。胡雪峰自责地给杰森发消息,“今天输球主要责任在我,是我投丢了太多球,才让比赛一直处于被动。”

  他也说不清楚,手为什么这么冷,12投0中,可能在他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前几天客场打广东的时候,我一次助攻没有,我还在想,会不会什么时候我一分不得?”胡雪峰说,真邪门,没几天,随口乱猜竟成现实。

  第一节比赛,他投了三个3分,都是机会出来了,但球都偏了出去,不过在组织方面,他第一节就有4次助攻的贡献,第二节,他显得有心急,一次快攻时选择了三分,球没进,一次突破上篮,球依然不进,比赛打到一半,他又一次突破到篮下,这次他前面已经没人,眼看就能得分,但王磊从旁边扑过来盖掉了他的球。此时江苏已经落后八一15分。杰森不得已,换下了胡雪峰。等他再上场时,依然是怎么投都没有。“前面老投不进,对后面有影响,心里急,后来几次都是机会出来了,但就是感觉节奏不对。”胡雪峰说。

  第四节还剩1分40秒,易立6犯离场,江苏此时落后5分,胡雪峰再次上场,依然没能完成一次得分。“我感觉特别对不起杰森。”胡雪峰在赛后说,“要是平时也就算了,今天可是平安夜,也就是说,我没让他过个好年。”

  不过杰森并不怪他,俱乐部的领导也说:“运动员总有低潮的时候,调整过去就好了。”怎么调整?加大训练量吗?不,胡雪峰并不这么认为,“这个时候就是不要去想为什么,越钻在里面越是出不来,明天把女儿接过来,和她玩玩,放松一下,或者带她去钓钓鱼,让自己释放下压力。”胡雪峰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