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卫东不坐教练席只谈过去 南钢否认老胡复辟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20  体坛周报

  记者史琳杰南京报道

  这几天,胡卫东从美国结束学习回来了,主场比赛,都会到场看球。于是,主场输了两场的杰森是否帅位不保?胡卫东是否上位?就又成了流言重点。

  输给八一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很尖锐地问杰森是否担心帅位?杰森回答不置可否。这一战,胡卫东并没坐到教练席上去。也很避嫌的只谈过去,譬如当年对阵科比,并不谈现在情况。

  “他现在还处于休假期间,怎么会安排他坐教练席呢?”俱乐部经理周伟说,他明确表示,关于胡卫东将取代杰森的说法,纯属谣言。江苏省篮排球管理中心的副主任胡卫权也肯定了周伟的说法,“即使他(胡卫东)回来,本赛季也不可能重返主帅岗位。他今年的任务是学习,全力准备明年的全运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卫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