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连胜广东敞开门备战 王仕鹏:苏粤之争此消彼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不知道从何时起,苏粤大战已经成为了联赛中最被球迷津津乐道的焦 点战役之一。而每每这两支队伍相遇也会衍生出很多的故事。今晚, 又一场苏粤大战将在江苏主场打响。广东队也在赛前进行了最后一次 适应性训练。

  朱芳雨在,杜锋在,王仕鹏也在,这是一支队完整而强大的广东队。 他们之前上一场对阵积分垫底的上海,广东虽遭遇了末节惊魂,但也 顺利的拿下了比赛。更为关键的是为三大主力赢得了充分的休息时间 。朱芳雨上场18分钟,杜锋15分钟,打得最多的王仕鹏也仅有23分钟 。

  今天上午的训练,广东队也一改之前的神秘作风,大方迎接了媒体的 观训。这在之前的几场焦点战中是不太常见的。不知道是不是目前已 经取得七连胜的广东信心满满,已经有足够的底气应对目前的江苏队 。训练将要结束之前,主教练李春江进行了简单的战术讲解。主要内 容也是关键重点队员的特点和重点人的防守策略。

  江苏队内线拥有杰米尔和哈维两名强力外援,而广东队仅有积臣一名内线外援,更多的时候需要王征或是苏伟来和外援抗衡。不过,积臣 在21天前的苏粤大战中很好的克制住了对手的内线,并得到19分给予 了球队很大的帮助。今晚他和江苏两面外援在内线的争夺也将成为左 右比赛进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所以李春江也跟积臣进行了较长时间的 沟通。

  “我们两支队伍也非常熟悉了,队员之间也很了解,比赛就是此消彼长的过程,就看谁发挥得好了。现在客场比赛都不好打,我们会全力以赴的。”王仕鹏说。

  (晨曦 南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