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迎“战神”回家 伤病名单拉长王磊将休战一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1:05  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邹鑫)八一双鹿在客场拿下江苏南钢之后,今晚仍将保持强劲的势头,坐镇主场迎战由“战神”刘玉栋领衔的福建队。

  铁军祸不单行,大面积伤病情况下,再添一名伤员———王磊。上一轮比赛还剩下6分钟时,王磊不幸崴脚,经医生诊疗后得知需休息一周。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正在休息中的王磊,他无奈表示:“明天的比赛算是泡汤了。希望脚能快点好,尽量提早复出。”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