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红包也难让威尔斯开心 棒子1个字母就打发球迷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自威尔斯加盟CBA以来,两场比赛的上座率大幅提高。不过,这位CBA历史上最强悍的外援在客场却遭遇了球迷的口水。在24日晚山西客场战北京的比赛中,北京队凭借最后5秒的绝杀赢得了胜利。而在赛后,在威尔斯走过通道的时候,竟有北京球迷向威尔斯吐口水。

  赢球球迷也不依不饶

  在比赛中,威尔斯的确用自己的表现差点给山西队带来了胜利,18.1秒他抢断成功,然后罚球两次全部命中,但是解立彬还是完成了绝杀。赛后北京队的球迷陷入了疯狂的情绪。当时,威尔斯正在通过运动员通道进入客队休息室,有球迷从看台上向他吐口水,当时威尔斯非常生气,他想要冲上看台,揪出这个球迷,但是奥德杰从后面抱住了威尔斯,保安也拦住了他,威尔斯才算作罢。

  “本来有很多谩骂声,威尔斯可能听不懂,但是里面还是夹杂了几声英语的脏话,他也不吭气,可能是在NBA这种场面也有吧,但是后来上面不知道是谁的口水溅了下来,弄在了他的身上……”一名目睹当时整件事情发生的山西队球员回忆到当时的情况时说道。“当时如果没有膀大腰圆的奥德杰及时拉住抱住他,他就要上去打人了!”山西队球员回忆道。

  圣诞节 “棒子”也闷闷不乐

  实际上,自“棒子”来到中国之后,许多媒体称威尔斯耍大牌,不和别人合影不接受采访不给人签名,但是据了解,在美国都是球迷有序地找到球员签名,而来到中国后由于球迷的狂热,一大群人尾追明星拉扯衣服的场面已经屡见不鲜,威尔斯也表示不太习惯中国球迷这种狂热,因此便有了签名只签一个“B”的事情。

  在负于北京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闷闷不乐的威尔斯特别说了句:“刚才我过通道的时候,有人冲我吐口水,我很不高兴,我希望以后不要这样了。”

  虽然输了球,外援的圣诞节还得照过。据山西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说:“这两天考虑到圣诞节的特殊性,在晚上俱乐部都允许他们自由活动,但威尔斯一直没出去,说是没钱,俱乐部拿了5000元给他,还是没见动静。”张北海笑说,看来这几天威尔斯的闷闷不乐,没准是囊中羞涩给闹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