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烈豹触底反弹别无选择 “魔兽”可能重返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0:27  东莞时报

  本报记者 鲁君

  今晚7点半,东莞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将遇到连续4个客场中的第三个对手——被公认为鱼腩的上海西洋男篮,除了用一场大胜来止住连败的颓势,烈豹别无选择。

  即使两次连续遇上八一、宏远、新疆,马可波罗队也没有连输两场,没曾想到在上周日和本周二,烈豹却连续败在了广厦和万马手下,本赛季首遭两连败。虽然排名依然在联盟第四,但烈豹与榜首的新疆已经拉开了4个胜场。遭遇低谷的烈豹需要触底反弹,打上海是最好的机会。抵达上海后,球队特意在平安夜当天给球员们放了半天假,得到休整的烈豹们均表示疲劳有所缓解。

  由于本赛季CBA联赛扩军后,常规赛多达50场,因此如何在漫长的赛程中分配好体力成为各支球队必须面对的问题。而烈豹在最近的几轮比赛中输多胜少,和队员体能跟不上有很大关系。因此,新世纪俱乐部特地请来了专业的外籍体能教练埃尔·比安卡尼,他将负责球队今后的体能训练。

  现年67岁的比安卡尼在NBA和WNBA都供过职,在体能恢复上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昨日下午,这位曾担任中国女篮专职体能教练的美国人乘机从昆明飞抵上海,与马可波罗队会合。昨日下午的训练课上,比安卡尼与烈豹球员们逐个打了招呼,不过却没时间了解每个人具体的体能状况,因为俱乐部交给比安卡尼的第一个任务是帮助桑普森恢复体能。据新世纪俱乐部新闻发言人王珏介绍,本场比赛,“魔兽”将有可能重返赛场。

  面对仅取得1胜16负的上海队,马可波罗队主力大前锋张凯表示主要发挥正常,取胜当然不在话下。邱彪补充道:“我们连云南都输了,哪敢说一定获胜,不能掉以轻心,一定要打出水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