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夜品尝失利苦果 山东男篮不敌广厦遭遇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3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彭深)平安夜里,山东黄金男篮却在主场遭当头一棒!CBA第17轮,山东男篮主场以80:96不敌前来挑战的浙江广厦,遭遇两连败。

  此役,即将“下岗”的山东队外援普雷斯特拿到全队最高的17分,王刚和图科各得到15分,郭磊13分;广厦方面,外援怀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张楠20分,金立鹏16分。

  尽管普雷斯特的“接班人”桑普森已经出现在替补席上,但主教练巩晓彬仍然将他和图科安排进了首发名单。开场后,客场作战的广厦队就给了主队一个下马威,在首回合交手中,加时赛最后一刻绝杀山东队的旧将金立鹏一口气连得 8分,打了山东队一个8:0。普雷斯特为山东队拿到第一分,随着遇俊锴的压哨三分,广厦队首节三分球10投9中,以41:23大比分领先。

  第二节,场上局面仍没有明显改观,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仍落后对手23分。整个上半场,广厦队外线18投12中,而山东队仅有可怜的12投2中。

  进入下半场后,山东队突然发力,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关键时刻图科大腿拉伤,不得不下场接受治疗。山东队被迫以全华班应战,也错失了追分的大好时机。前三节结束,山东队70:81落后。

  关键的第四节,山东队却陷入了得分荒,前4分钟一分未得,图科带伤坚持上阵,但广厦队在外援怀特带领下始终将分差控制在10分左右。随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山东队已经无力回天,最终的比分定格在80:96,在双方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中再次遭遇失败,也是继上一场负于新疆队后遭遇联赛两连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