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祸不单行王磊左脚扭伤 阿的江:下一场肯定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59  宁 波 晚 报
祸不单行王磊左脚扭伤阿的江:下一场肯定受影响

王磊左脚扭伤

  大郅刚离队赴京疗伤,整支球队还受伤病困扰,昨天晚上比赛至末节,王磊在进攻抢篮板时,不幸又左脚踩到对方球员脚上,扭伤了。当时,王磊倒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身体蜷曲着躺在底线附近。

  裁判居然对此不予理会,直到在江苏队进攻未果后,裁判才暂停了比赛。八一双鹿的队医立即进入场地对王磊进行检查,随后在队友们的帮助下,王磊被抬回了更衣室。比赛结束后,王磊马上被送到了南钢厂区医院拍X光片,直到10点40多分他才绑着冰袋被送回酒店。

  记者在房间看到王磊时,他的左脚缠着厚厚的纱布,王磊回忆说:“我和对方球员抢篮板抢到一起去了,当时很疼,我也怕受伤会很严重。”不过检查之后他的心情比先前好多了,“还好,医院检查出来没有什么问题,只是普通的扭伤。”

  而赛后,阿的江在就此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四个字:祸不单行!幸亏伤势还好,不过肯定要影响到下一场的比赛。”

  (记者 邬京涛 文/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