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主场“平安”过关 青岛输球主帅与记者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5:54  新疆都市报

  □记者 陈维华 马晓燕

  都市报讯 24日,在2008年最后一个主场的比赛中,飞虎凭借在第三节的出色发挥,以107比97轻松战胜青岛。

  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对手,飞虎尽管取得了胜利,但是除了第三节之外,飞虎在大部分时间的表现并不让人满意。第一节在双方打成5比5后,大巴将飞虎引上领先的道路,他先是强打篮下将比分反超,然后助攻徐国 命中两分。随后,胡安的三分球让飞虎取得了12比8的领先。就当所有人以为飞虎从此开始控制比赛时,青岛却始终在比赛中咬住飞虎不放,第一节飞虎仅以30比25领先。而在第二节比赛中,青岛在外援克里斯的带领下,竟然反赢飞虎一分。

  第三节比赛,飞虎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在进攻上也全面开花,买吾兰单节就得到了14分。97比67!飞虎领先20分进入最后一节。但在最后一节的比赛中,年轻的青岛再次给飞虎制造了麻烦,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7分。艾伦在最后一分钟连得8分,最终帮助飞虎继续在主场保持全胜,而他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

  尽管输掉了比赛,青岛主教练王伟力的心情看起来不错,他说:“我们在第二和第四节单节赢了新疆,队员打得不错”,当记者问最后时刻因伤离场的青岛外援弗朗斯伤势的时候,他还和记者开起了玩笑:“只要地板没事,他就没有问题,那个时候要罚球,而他的罚球不行,我就把他换下来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