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宁波球迷赴南京助威 阿的江祝福拥趸“圣诞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31  现代金报

  “球队现在这么困难,需要我们去加油。”18个双鹿球迷上午9点出发,奔赴江苏南钢体育馆给铁军加油。他们有的是请假,有的是调班,有的是上了夜班直接就过来了。

  到了赛场,因为球票的关系,他们只能在看台高处呐喊,给铁军将士们加油打气。在客场听到来自宁波的声音,球队倍加感动。比赛结束,主教练阿的江托付金报对球迷说了几句话:“球迷圣诞快乐!八一男篮一定会按照‘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的口号,打好每一场比赛。”

  昨晚10点30分,记者拨通老陈的电话,告诉他们主教练和队员都祝他们节日快乐,返回甬城路上的老陈激动不已,“谢谢他们带给我们这么多感动!现在我们更加没有睡意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