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科受伤山东缺乏攻击点 巩晓彬:失败是面镜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11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李康宁

  一口气同时换下三名首发,叫暂停,变战术,再换人……巩晓彬几乎做出了所有的努力。但结果依然是徒劳,随着队员们的投篮一次次偏出篮筐,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留给他的,是一个难言幸福的平安夜。

  赛后,大彬把队员们关在休息室里训了一顿。回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他才逐渐恢复了平静。“我们这场球,输得非常遗憾。其实,赛前我们做了很充足的准备,但是比赛中都没有打出来。”

  “前一段时间,我们三个艰难的客场赢了两个,球迷、媒体对此赞誉有加。但是我认为这不见得全是好事,今天(24日)比赛中,很多球员没有从一开始便绷紧神经,给了对手太多的投篮机会,上半场便落后了23分。偏偏在我们有所起色的时候,外援图科受伤了,这让我们又少了一个主要的攻击点。”大彬觉得有些无奈。显然,最后一刻只能以“全华班”迎战,是他事先没有料到的。

  话语中,大彬显得非常诚恳:“失败是面镜子。这场比赛的失利,告诉大家对自己的实力应该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我们的国内球员必须重新估量自己,自己的能力并非十分过硬。能够赢几场球,完全是依靠外援的带动。一旦离开了外援这根拐杖,自己可能连路都不好走。如果再没有了以往的拼劲,那什么都算不上。这场失败表现出来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回去总结一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