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普森已然成为自己人 山东即将与普雷斯特解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09  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上午跟随山东男篮进行赛前训练,晚上又在替补席上为队友们加油助威,23日晚上才到队的外援汤普森俨然把自己当成山东男篮的一员。据了解,如果不出意外,汤普森很有可能会出现在周五与青岛队比赛的赛场上。

  由于与图科拥有同一个经纪人,在图科的帮助下,汤普森很快就融入了山东男篮,24日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他初步赢得了球队的好感。“他防守和进攻都还不错,毕竟是在CBA打过两个赛季。”为了促使汤普森尽快与山东男篮签约,他的经纪人冯凯利这两天一直呆在济南。据悉,俱乐部最近两天就会对外公布汤普森与球队签约的消息。

  与此同时,山东男篮也加快了与普雷斯特解约的步伐,虽然早就知道与山东男篮的缘分已尽,可他始终没有失去自己的职业素养,不仅从未发过一句牢骚,而且只要上场比赛,总是全力以赴,在与广厦队的比赛中,普雷斯特上场22分钟,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7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