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二“棒”威尔斯抡空了:本想让北京球迷伤心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32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华

  昨晚在CBA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中,前NBA球员威尔斯在其CBA第二场比赛里再次得分超过40分,不过他独砍41分并没有送给山西队胜利,北京队最后0.6秒钟的绝杀,在主场以93比92令威尔斯率领的山西队败走京城。

  “今天现场气氛很好,一进场馆就让我想起在美国的感觉,我一进来就很想上场打比赛。”威尔斯说,首钢体育馆给了他回家的感觉,这座体育馆的设施也是目前CBA各场馆里最好的,场地上方还安装有大屏幕回放,这点与NBA比赛场馆如出一辙。

  因为威尔斯的加盟,昨晚的首钢篮球中心上座率达到了本赛季最高的90%。比赛开始后,山西队几乎将所有的进攻机会都交给了威尔斯,但他远投手感并不是很好,全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11投仅1中,并且还有6次失误。

  “你们希望我能做到什么样?没人有可以每场比赛都发挥完美。”赛后,威尔斯遗憾地说,在起初的手感不顺后,威尔斯随后在比赛中终于使出看家本领,屡屡背打转身抛投命中,此后他所得到的41分大多是依靠中投所得。

  双方的比分始终没有拉开,刺激一幕发生在比赛还有5秒钟就要结束时,北京队原本耗掉时间就可以取得胜利,但是威尔斯惊人抢断,一条龙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1分,但是北京队的解立彬最后0.6秒钟出手得分,将比分最终定格在93比92。

  “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但本来我是想让他们伤心回家的。”全场比赛,威尔斯虽然得到全场最高的41分,并有9个篮板、6次助攻和5次抢断,但失利让他感觉到了有些不如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