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莞时报:卫冕冠军重回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28  东莞时报

  广东东莞银行队上回与上海队交手时,是22天前,当时朱芳雨、陈江华伤停,王仕鹏因为膝伤去香港检查,杜锋在场上奔跑了34分钟,砍下29分,带着队友赢下了比赛。

  结束与上海队的比赛后,杜锋崴伤了脚,华南虎在王仕鹏的带领下,激情十足地战胜江苏队。但随后,短兵缺将,人员不齐,卫冕冠军还是在福建遭遇了“末节1分”的尴尬。

  “球队从来没有这么困难过。”李春江当时的话语中透露着无奈。好在双子星复出,华南虎在云南队身上取得一场及时的胜利,随后他们在宁波1分绝杀军旅,在大朗赢得同城德比,在主场轻取广厦、复仇万马,再到昨晚战胜上海队,不知不觉中,华南虎已经取得了七连胜。

  人人上场,人人得分,华南虎恢复到了赛季初的“收放自如”,但仅是恢复吗?东莞德比之后,朱芳雨表示,球队正在“慢慢告别低谷”;赢下了浙江万马的比赛后,李春江称球队正在走上正轨,但现在看来,华南虎不仅在告别低谷,还在迎来进步。

  杜锋、朱芳雨和王仕鹏此前受伤病困扰,李春江有意锻炼队中的年轻队员,联赛17轮战罢,年轻队员周鹏成为进步最为明显的一员,在进攻端上,周鹏现在场均能贡献12.4分,在防守端上,周鹏现在有了一个新外号“小外援杀手”,李春江还表示:“周鹏现在已经尝到防守的乐趣。”上轮华南虎主场对阵浙江万马,正是周鹏下半场粘紧施奈德,让施奈德整个下半场只拿到12分。

  另外,近段时间一直作为首发上场的小将董瀚麟,也越来越懂得进攻的诀窍,前一轮对阵浙江广厦,小董就拿下了赛季新高的18分,上轮与万马对阵,他也有13分进账。另一名小将王征也日趋自信,昨晚他频频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在内线硬吃上海队的防守队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