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双外援佳节倍思亲 透露圣诞愿望:CBA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0:11  东莞日报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节日——圣诞节,但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两个外援积臣和泰勒并没有因为过年而停止征战CBA。昨晚是平安夜,其意义相当于中国的除夕,积臣和泰勒并没有给自己安排特殊的节目来庆祝这一节日。

  “是的,今晚是平安夜,很高兴得到你的祝福。”已效力卫冕冠军10个赛季的积臣虽然已经适应了中国的一切,但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他还是有些想家,“以往在圣诞节前后俱乐部都会接我的家人来中国,现在孩子长大了必须上学,这次他们要到1月才能到东莞和我团聚。这会我想我的家人,我爱他们,爱他们所有的一切。”

  与积臣相比,这是外援泰勒首次在中国过圣诞,不可避免地流露出对亲人的异常思念。“这是我第一次远离家乡过圣诞节,有些不太适应,心里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尤其我看到上海街头有很多圣诞树,更让我有些想家了。”

  泰勒向记者透露了平安夜自己的“任务”。“我已经和家人约好了,一打完比赛就会给父母和爷爷、奶奶打电话,第一时间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当谈到自己的女朋友时,泰勒显然兴奋了很多,并且向记者展示了女友的照片,“我们经常视频聊天,平安夜也不例外。”

  最后两名外援透露了自己的圣诞愿望。“很高兴能继续和我的队友在一起征战CBA联赛,我们一定能够再夺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与积臣相同,泰勒把圣诞愿望也寄予了球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够更多地帮助球队,并最终夺得总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