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森:不解胡雪峰为何发挥失常 下课的事我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9:52  扬子晚报

  美国人杰森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平安夜并不平安,一场根本没想过失败的球输了,杰森满脸沮丧的同时,对于未来也充满着迷惘。南钢与八一队的比赛吸引了省体育局的众多高官到现场观战,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就在其中。

  在杨局长的眼皮底下,杰森带领着他的南钢队打出了一场活丑的比赛,输给了八一的同时,杰森也输了给体育局领导的印象分。赛后,杰森被众多媒体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上,有记者问杰森,在主场输了两场本不该输的球后,你担心过自己的帅位吗?杰森给出的答案很迷惘:“下课?我不知道!”记者注意到,杰森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表情相当无助。

  在比赛结束后,本报记者也曾把这个问题抛给体育局副局长杨国庆,当时杨局长以沉默作为回答,不过他的脸色很不好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杰森表达了自己对八一这支铁军的敬意:“他们是一支非常顽强的队伍,今晚他们打得非常好。尽管我们也尽力了,但还是输了球,很遗憾。”对于胡雪峰发挥失常和篮板球不利的问题,杰森也给出了解答:“我也不知道胡为什么发挥不好,不过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相信他能很快调整过来。至于篮板球,我不认为那只是两个外援的事,我们需要全队都抢起来,显然,我们今晚做得不好。”

  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在赛后强调了八一队的战斗精神:“今晚我们很团结,每个人都在战斗,我在感动的同时,也为我的队员们骄傲。”

  记者 刁 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