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夜客场挑战大鲨鱼 广东华南虎迎来七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平安夜客场挑战上海大鲨鱼,广东东莞银行用一场胜利过圣诞节。昨晚以110∶95战胜上海队,华南虎在联赛第17过后迎来了七连胜。

  上海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是一个值得回忆的地方,上赛季他们正是在此地奠定了常规赛冠军的头衔。历史如此惊人的相似。华南虎此次奔赴上海同样经历了赛季初的输球,伤病,以及以六连胜的成绩作客上海滩。

  上海队在联赛16轮过后仅赢得一场胜利,再加刘炜仍处禁赛期,面对卫冕冠军华南虎几乎无望胜利。在这种情况下,锻炼年轻球员以及尽力不让比赛输得太难看,成为了上海队主帅李秋平粤沪之战的两大任务。

  广东队未将朱芳雨和杜锋放入首发阵容中,以全华班应战的上海队上半场打得并不错,他们半场过后只以54∶50的比分落后。广东人第三节派上最强阵容,比赛现场一边倒,广东队以81∶64领先结束第三节。最后一节,上海队一度将差距缩小至9分,但这也是他们将比分追得最近的一次。

  全场比赛,广东队有5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积臣贡献16分,王仕鹏和周鹏分别拿下15分。上海队外援杜万本场哑火仅有13分进账。下一轮,广东队继续在客场作战对手是江苏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