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军帐下有人比大郅更恐怖 圣诞大战他是惟一主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暂时缺少了核心人物王治郅,但八一队并没有因此而背上包袱。赛前的热身训练,队员们个个都神清气爽,丝毫看不到大战之前的紧张。唯独有一个人看上去心事重重的样子,这个人就是莫科。

  作为内线队员莫科很清楚的知道,没有了王治郅的内线,他和队友必须挺身而出,“其实现在内线可以打球的只有三个人。大郅有伤,胡克有伤。我们都明白队伍的困难。我们也不希望大郅一伤了我们就跟少了主心骨一样。”坐在房间里,莫科的大腿上还放着冰袋,获得这场胜利也让他格外的高兴,“赛前我们做了很充分的准备,队伍上下也很重视这场比赛,能拼出这样一场比赛,很鼓舞士气。”

  一直以来八一队的篮板球都是他们的软肋,缺少了王治郅这一点变得尤为棘手,但是今天的比赛八一竟然多出拥有两名内线强力外援的江苏5个篮板。莫科和吴谦两名内线队员贡献了22个篮板,超过了江苏两名外援的21个篮板数据。“今天几个关键的篮板摘得不错。赛前我们对于外援也有针对性的防守,毕竟上次跟他们交手之后也知道他的能力很强。应该说今天在对于哈维的控制上,吴谦做得不错。”

  虽然得到了全队最高20分,但是莫科在罚球线上依然手感冰凉,交出了4罚0中的数据。一说罚球,话题也被引到了之前两轮在浙江万马的比赛中最后时刻的2罚0中,“这还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都是自己给自己的压力,说白了就是自己想得太多了。”莫科说。对阵浙江万马,因为他再最后时刻的两罚不中,八一队输掉了比赛。这也是八一四场被逆转的比赛中的第三场

  然而时隔一轮,莫科再次“倒”在了罚球线上,他也坦言,“确实,我觉得有了阴影。其实罚球前我明确的告诉自己——不要去想那晚的画面,但是脑海里还是会浮现出来。”莫科轻轻的叹了口气,继而说,“不过我相信这点困难不会难倒我的。”

  (晨曦 南京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