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外援37分助福建完胜 得分王缺阵云南遭5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1:43  新浪体育
超级外援37分助福建完胜得分王缺阵云南遭5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福建男篮在主场迎来了云南男篮的挑战。福建队外援波特砍下37分,带领福建队以112:90战胜弱旅云南队。得分王嘉伯缺阵,云南队遭遇5连败。

  本场比赛中,福建外援波特砍下最高的37分和14个而篮板,龚松林17分,弗雷杰17分,吕晓明8分,刘玉栋未得分;云南队张翼得21分,李涛15分,李林15分,赵阿南14分,克劳斯16分9个篮板。

  福建队外教普拉达在赛前就对队员们表示:“圣诞礼物要留给我们自己,不要给客人云南队。”言下之意是要把这场比赛的胜利作为圣诞礼物带给福建全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晋江主场的球市依然火爆,在现场有人购买400块的印有“球迷协会”的假证件想要混入场馆,被场馆保安拦在门外。

  云南队在这场比赛之前以2胜14负的战绩排名全联盟第16位,再加上外援嘉伯缺阵,他们如今的日子不好过。福建队开场就排出双外援阵容,云南队则排出全华班阵容,比赛才进行了2分钟,福建队就连续快攻得手,以10:3领先。云南队虽然身高上不输福建,可是面对福建队双外援阵容,他们的内线被打爆,首节比赛他们就以12:33落后。

  二节比赛福建队换下外援,把“战神”刘玉栋换上场。随后龚松林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第二节比赛才过去2分钟,福建队已经取得28分的领先优势。这时候福建男篮留下了龚松林和刘玉栋,开始换上年轻队员。随后福建队出现连续失误,云南队乘机连追10分。二节比赛还有3分钟,福建男篮再次派出主力阵容,可是他们在最后关头出现失误,让对手在半场前追到40:58。

  易边再战,大比分落后的云南队开始在外线抢投三分球,他们连续命中三分球后,将分差迫近到12分。福建男篮此后加强了对云南队的紧逼,迫使对手连续出现失误。他们追着对手打反击,凌厉的快攻让对手防不甚防。三节比赛过半,福建队赵泰隆接到传球快攻扣篮得手,福建队一71:52领先。在随后一次反击中,吕晓明妙传波特,后者空中接力扣篮,全场球迷掌声雷动。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男篮以82:61领先。

  第四节比赛,福建男篮派出了两名外援带领3名年轻队员的阵容。云南队大比分落后,但依然没有放弃。在福建队年轻队员命中率不高的情况下,云南队频频发动快攻反击。福建队适时换上主力阵容,将双方的分差始终保持在20分上下。云南队直到最后仍然没能追上比分。

  技术统计

  (四口水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云南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