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伤停八一爆惊人能量 客场完胜江苏艰难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21:38  新浪体育
大郅伤停八一爆惊人能量客场完胜江苏艰难两连胜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cba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平安夜激情开打,江苏南钢在主场以98-108再次输给八一队,本赛季面对八一队两战全负。

  本场比赛是cba联赛当之无愧的圣诞大战,八一队核心王治郅上一场比赛重伤缺席本场比赛。江苏队胡雪峰大失水准,三分球10投0中,一分未得,哈维得到31分,13个篮板,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李楠得到17分,6次被侵犯,莫科三分球6投4中,得到20分,10篮板,顶替王治郅首发的吴谦得到10分,12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在江苏队首先得到5分后双方陷入僵持,比赛很长时间没有得分。首先打破僵局的是八一队,他们凭借一波8-0反超比分。比赛不出意外地转变成了3分大战,双方各自命中了很多三分球。八一队的三分射手优于江苏队,随着莫科的三分命中他们将分差扩大到12分。江苏队在落后的情况下改打内线,哈维带领本队将分差缩小。第一节比赛结束,江苏26-34八一。

  第二节比赛,八一队的外线依旧犀利,虽然江苏队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声中苦打内线,但八一的高命中率让他们继续控制着比赛。江苏队杰米尔上场后连续失误,八一队乘机将分差重新扩大到10分以上。江苏队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韩硕发挥了威力他先是自己打三分成功,接着又助攻刘亚晖打三分成功,带领江苏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上半场比赛结束,江苏队46-52八一队。

  下半场比赛,江苏队加强了防守,哈维的两记大火锅极大地鼓舞了本队的士气。韩硕的突破成了八一队的噩梦,他得分、助攻、抢断无所不能,俨然成为江苏队的核心。八一队李楠再次发挥了定海神针的作用,他的三分球帮助八一稳定了军心。面对江苏队的疯狂追分,莫科连续4罚不中,给了江苏队机会,他们多次将分差迫近到2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江苏队70-73八一队。

  最后一节,江苏队胡雪峰本场比赛发挥失常,他连续的远投不中让八一队将优势扩大。江苏队的双外援面对八一队严密的防守没有太多的办法,比分一直僵持。八一队王磊自己扭伤了脚,被迫下场。随着杰米尔的2+1成功,江苏队追平比分。八一队凭借稳定的投篮,再次反超比分。八一队吴谦、莫科及江苏队易立先后六犯离场。最后时刻,面对江苏队的犯规战术,李楠罚进4分,扑灭了江苏队最后的希望。全场比赛结束,江苏队98-108八一队。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 易立 哈维 孟达 刘亚晖

  八一队首发:莫科 陈可 王中光 王磊 吴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草根骑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