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安夜华南虎战鲨 李春江:12个人终于凑齐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0:08  东莞时报

  记者 黄佳欢

  本报讯 今日19:30,广东东莞银行将会在平安夜客场挑战上海大鲨鱼。圣诞节即将来临,在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华南虎会感受到更浓厚的圣诞气氛。

  不过,上海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是一个值得回忆的地方,上赛季他们正是在此地奠定了常规赛冠军的头衔。上赛季华南虎开局也是相当不尽如人意,前4场输掉2场,情况与本赛季“不分伯仲”,但全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厚积薄发,完成了此后的22连胜,今年1月4日,卫冕冠军客场大胜上海后加盟了常规赛冠军。当晚比赛后,李春江动情地与每个球员握手,并感叹道,“好不容易凑齐12个球员。”

  历史如此惊人的相似。华南虎此次奔赴上海同样经历了赛季初的输球,伤病,也经历了如今的六连胜。自从姚明离开大鲨鱼后,广东东莞银行对阵上海几乎兵不血刃,目前双方实力的对比华南虎确实高出一个档次,况且不管是杜锋、朱芳雨等老虎,还是董瀚麟、王征等新虎,均状态正佳。因此华南虎报名的球员个个均具有强大的杀伤力。

  双方首回合比赛,上海在刘炜只出场近13分钟的情况下奋力与卫冕冠军周旋,依靠王立刚、彭飞等小将的出色发挥最终并未输得特别难看。近几场比赛上海状态有所恢复,不仅击败云南止住连败,还在上一场同八一的比赛中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伤愈复出的罗旭东砍下17分。

  虽然大鲨鱼不能阻止华南虎七连胜的步伐,但至少在主场球迷面前,战术大师李秋平会率领“小鲨鱼”尽力不将比赛过早进入垃圾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