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色7天东莞从天堂掉入地狱 首月领头羊终跌出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东莞而言,也许他们做梦都没有想到本赛季首月的领头羊在圣诞节平安夜的前一天竟然以一场对浙江的失利跌出了前四。东莞广东两支广东球队会师总决赛的口号,现在看来更像是一个梦想。

  最近这7天对于东莞而言,绝对是本赛季最黑暗的一段时间。从在东莞德比战中被广东破去主场不败金身开始到本场比赛输给浙江,最近四场比赛中东莞已经输掉了其中的三场,其中面对浙江两支球队,东莞全部败北。

  再看看东莞在开始第一周的表现,胜江苏,胜东莞,胜八一。连续干掉三支总决赛球队令东莞一度成为本赛季的最大热门,但是现在随着一场场的失利,东莞从天堂掉入了地狱。

  桑普森的长时间休战,杨学增退居二线,孙军上位。一系列的变化令东莞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变化的最终结果就是连续的输球。但是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即使在经历了黑色的7天之后,东莞依然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

  只不过这一次,他们的底气已经不足赛季初那么足。在没有桑普森的情况下,球队在更多的时候都是靠哈里斯一个人的死扛。在进攻中球队依然能打出赛季初的高水平,但是在防守中,最近四场场均丢分过100的东莞已经沦为了二流。

  不过对于东莞而言,尽管目前已经跌出了前四,但是依然有两个好消息等待他们。那就是桑普森即将复出,而赛程上他们即将迎来同实力相对较弱的北区球队的双循环。这也意味着,在今后10轮左右的时间内,东莞将保持很高的胜率,而这些都将成为他们在季后赛获得主场优势的关键。(可乐)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