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德比斯奈德砍准三双 东莞负浙江本季首吞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1:32  新浪体育
火箭德比斯奈德砍准三双东莞负浙江本季首吞连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杭州消息,CBA第17轮先赛一场,浙江万马队主场以115-107战胜东莞队,延续了主场对东莞队的全胜纪录。同时东莞队遭遇赛季首次两连败。

  此前两队交手9次,浙江队6胜3负,其中主场4战全胜。

  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斯奈德和哈里斯这对火箭旧将的对决。斯奈德拿下30分18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哈里斯则有39分16篮板和5次盖帽。霍金斯得到35分18个篮板,丁锦辉22分,罗智11分,隋晓龙10分。东莞队邱彪24分,王晶13分,张凯15分7篮板。浙江队篮板多达56个,比缺少了桑普森的东莞队多出17个。 

  比赛开始后,斯奈德和哈里斯这对昔日的火箭队友就拉开架势,各为其主。张凯和邱彪相继得分,客场作战的东莞队领先。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斯奈德选择强攻篮下,造对手犯规,这一策略收到效果。东莞队接连出现失误,浙江队抓住机会把比分反超。东莞队经过调整,哈里斯和邱彪相继得分,首节结束,26-25,浙江队领先。

  第二节一开场,浙江队打出一波8比0的小高潮,34-25。前4分钟的时间里,东莞队仅仅靠哈里斯罚球拿下1分。哈里斯一度手部受伤,经过简单处理后再次登场。终于,小将孟铎为东莞队投中3分。不过,浙江队的进攻更为有效,分差已经拉开到两位数。斯奈德接连得分,浙江队一路领先。上半场结束前,张凯强打篮下,拿下2分,59-45,浙江队把分差拉开到14分。

  下半场的比赛,仍然是浙江队先声夺人,扩大领先。丁锦辉和霍金斯相继投进三分球,分差达到20分。在浙江队的防守下,东莞队得分非常困难。斯奈德下场休息,东莞队在攻防两端的压力都有所减轻。张凯和王晶携手拿下7分,哈里斯快攻再添两分,82-69,分差由最大时的20多分缩小到13分。王晶与斯奈德发生冲撞,产生口角之争。经过一番骚动,比赛继续进行。丁锦辉三分命中,王晶则完成一次2加1。上半场结束,87-78,分差缩小到9分。

  最后一节比赛,哈里斯的体力有所下降,斯奈德在篮下更加活跃。两队交替得分,浙江队优势保持在10分以上。罗智推人犯规,裁判判罚后引起观众不满,王勇两罚全中。张凯和哈里斯联手拿下4分,分差缩小到8分。两队交替得分,东莞队很难缩小分差。最终,浙江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下轮比赛将于12月26日举行,浙江万马队将在主场迎战同省兄弟浙江广厦队,东莞队则客场挑战上海队。

  两队首发:

  万马万马:罗智、张大宇、丁锦辉、斯奈德、霍金斯

  东莞新世纪:张凯、王勇、王晶、邱彪、哈里斯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第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东莞 浙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