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神秘外援竟是老面孔 街头中锋能否当救火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21:18  新浪体育
山东神秘外援竟是老面孔街头中锋能否当救火队员

汤普森曾在江苏效力

  新浪体育讯 加内特·桑普森——这个名字还记得么?先是在江苏男篮时绝食抗议胡卫东,之后到浙江广厦时与江苏对阵时脚踢广告牌的那位?相信熟悉CBA的人都知道他,这就是曾经威震CBA的中锋桑普森,今晚,他出现在济南街头,熟悉山东男篮的球迷一眼就发现了他,难道,这就是要顶替“CBA第一身高”普雷斯特的中锋外援?

  应该是的,虽然俱乐部方面一直保持沉默,但桑普森此时神秘来到济南,不会是为别的事情。现年28岁的桑普森身高2米06(不过实际身高只有2米06多一点儿),可以打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2006——2007赛季,桑普森曾经与唐正东联手为江苏队效力,打得可谓风生水起;2007——2008赛季,在季前赛的夏威夷选秀训练营中,桑普森被浙江广厦“抢走”,又为浙江广厦进入八强立下汗马功劳。实际上,他还曾和山东黄金男篮的赫维·拉米扎纳一起入选过中韩全明星赛阵容,当然,他在明星赛上打得时间比赫维多得多。

  加内特·桑普森(Garnett Thompson)当年曾经是著名的街球手,打过哈林花式篮球。还出过街球篮球的DVD,在美国的街球联赛中平均每场得19.9分19.9个篮板球。此人在ABA比赛中,篮板和封盖都排第3位。“最让我满意的就是他全面的能力,他既能打中锋,又能打大前锋,防守、篮板很了得,而且还有一手中投的能力,这样的外援正适合我们球队。”这是当年江苏队主帅胡卫东的说法。上个赛季,在夏威夷会展中心举行了2007-2008赛季CBA外援选秀摘牌大会上,因为江苏队把优先权留给了雷恩,浙江广厦摘走了汤普森。不过,在CBA比赛中,汤普森的进攻能力应该是一般,但防守和篮板能力不错。街球出身的他身体素质非常好,弹跳惊人中国篮协公布了2007-2008CBA联赛第四周最佳球员(10-12轮)。 桑普森也曾到韩国KBL联赛效力,但他还是愿意回到CBA。

  明天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战浙江广厦,不知道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山东方面是否确认留用桑普森,让他与他的老东家一决高低。(康王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