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令山西一夜间爆发 昔日鱼腩成本季最火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8:30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裴正斌报道

  在得知NBA球星威尔斯要加盟山西队后,山西球迷对威尔斯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本来冷清的球市因为威尔斯的到来一下火爆起来,据记者了解,很多球迷来现场看球就是冲着“棒子”来的。他们都想在现场看看这位NBA的球星到底是什么水平。

  主场场场都爆满

  在确定了威尔斯将加盟山西队这一消息后,越来越多的山西球迷开始关注山西队的表现,在威尔斯到达山西后第一个主场山西对阵陕西的比赛中,山西主场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5000个座位就已经爆满,从这点便可以看出威尔斯的号召力。

  由于山西队的比赛没有电视转播,球迷想目睹威尔斯的风采只能到现场去观战,所以现在山西球迷都开始在网上或去现场买票。据山西媒体介绍,在最近4轮比赛中,山西队主场比赛的观众场场爆满。

  买票只能找“黄牛”

  山西队主场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建设耗资1个亿,整个场馆硬件设施齐全,而球馆的贵宾席更是奢华之极,目前贵宾席的球票已经炒到了880元一张,而最近3轮比赛山西队主场的球票早已经销售一空。目前山西队主场的球票分为200、100、50元3个档次,现在无论贵宾票还是普通的球票都已销售一空,如果想在现场看到山西的比赛,只能在场外找“黄牛党”帮忙了。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