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铁军竟有两大软肋 王治郅领衔10人受伤大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2:25  现代金报

  如果把八一双鹿男篮比作铁人,那么铁人“软肋”主要集中在腰部和膝部。据记者调查得知,目前八一双鹿队中带有伤病的队员总数为10人,已占到全队15人的67%。

  膝伤

  王治郅:老伤———膝盖长有骨刺。新伤———左膝副韧带内侧损伤。

  李楠:左膝、右膝曾经都有多块游离碎骨。2006年,李楠赴美对膝盖进行手术。目前来看,膝伤仍有隐患,本赛季因膝伤出现反复,李楠缺席了最近三场比赛。

  王磊:膝盖积水。联赛开始前,王磊因为膝盖积水严重,缺席了一趟训练课。

  腰伤

  莫科:伤病主要集中在季前赛,当时莫科因为腰部伤势严重,一直处于休息状态。新赛季开始前,他也曾寻医问诊,但终究没能好转。直到联赛第三轮,莫科状态好转,在赛场上表现趋于稳定,场均得到14分。据了解,莫科腰椎间盘突出严重,其中,五节腰椎有四节存在问题。

  李可:被喻为三十岁的人,长着六十岁的腰。腰伤程度可想而知。另外,在八一双鹿与广东队比赛中,李可鼻部受伤,血洒赛场。起初还以为仅仅是皮外伤,然而,后来的几天,每天都有出血现象,去医院一查,才知道是鼻部骨裂。至少要休息四周左右。

  陈可:也有较为严重的腰伤,新赛季开始前,陈可因为腰伤疼痛打过封闭,联赛开始后,控制得比较好。作为老将中的一员,他的腰伤也有隐患。

  胡克:因为腰伤,胡克已经缺席了6场比赛。主教练阿的江说,他现在还在恢复当中。

  其他

  吴谦:腿部软骨损伤。从集训到联赛开始前,近两个月时间都在恢复。全队训练时,吴谦总是自己一个人做着恢复联系。新赛季第九轮登场。

  姚锴夫:尾椎骨受伤,腿部发力都会引起疼痛,现在仍在恢复当中。

  王中光:脚踝存在隐患,每次训练、比赛结束仍需要接受队医护理。

  杨钦:本赛季因肘关节受伤,已缺席比赛八场之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治郅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