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郅未受大伤已是万幸 阿的江:绝不用健康换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1:29  宁 波 晚 报

  本报南京今晨电 昨天下午,北京方面传来消息,经过核磁共振检查确认大郅并没有韧带断裂,只是韧带拉伤,尽管拉伤情况比较严重,大郅至少需要休战三周,但对于原本已经做好更坏心理准备的八一双鹿来讲,这已经算是坏消息中的好消息了。

  昨天上午9点45分,在上海虹桥机场大郅登上了飞往北京的班机,而在此之前八一双鹿已经前往南京备战周三的比赛。“自己很懊恼,队伍已经有很多伤员了,现在自己在队伍最需要人的时候又倒下了。”在机场大郅沮丧地说,“昨天拍了X光片初步确认自己左腿膝盖处没有骨折但韧带可能断裂,俱乐部和球队不放心,所以连夜联系了北京的医生,让我飞回北京做一个细致全面的检查。”

  回到北京后,大郅在医院里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证实内侧副韧带没有断裂,但拉伤比较严重。现在医生用夹板将其伤处固定,接下来的时间就只能靠静养了。

  “大郅的意外受伤,对球队无疑是雪上加霜,目前也不能确定他何时能复出,只能希望他能尽快好起来。”阿的江昨天带队赶往南京时告诉记者,这也是锻炼新队员的机会,现在每一场比赛都把所有能上场的队员带上,一旦有意外出现,就靠他们顶上了。阿的江最后表示,八一双鹿绝不会用牺牲队员的健康来换取一两场比赛的胜利。

  (记者 邬京涛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