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胡卫东不再赴美将重回江苏队 为外教杰森打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5:18  南 京 日 报

  本报讯(记者 冯 兴) 昨晚,CBA联赛进行了第16轮比赛,面对被外援嘉伯“放鸽子”的云南队,南钢客场轻松以118比97战胜了对手。

  比赛刚开始,云南打出4比0的领先。不过南钢很快以一波10比2回敬对手,首节结束,南钢24比22领先。第二节开始后,南钢的防守显得不紧不慢,进攻也不流畅。比分一度胶着,暂停后南钢进行了调整,逐渐拉大了比分,半场结束,南钢61比44领先。下半场,哈维显示了强大实力,第三节结束时南钢97比78大比分领先。末节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遣上没有外援的“全华班”锻炼阵容,最终比分定格在118比97。

  同时,记者昨天获悉,日前回国的胡卫东已决定提前结束在美国的学习,重新加入南钢教练组,不过这次他不是做主教练,而是作为助理教练辅助杰森的工作。对于这个消息,江苏省体育局方面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是有这样的意向,不过还没有最后敲定,有关细节俱乐部和体院方面还在商量和讨论当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胡卫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