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晓彬期盼山东弟子早开窍:打球不能有勇无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3:23  济南时报

  乌鲁木齐成了山东黄金男篮的伤心之地,今晚他们在这里再次饮下失败的苦酒。比赛虽然输了,但主教练巩晓彬赛后没有流露出不满的表情,对队员顽强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也期盼弟子能“早日开窍”。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垂头丧气地回到休息室,巩晓彬没有责备大家,而是现场对队员进行言传身教。他让助理教练娄延东配合,亲自做起示范动作,教大家如何防守对方,怎样摆脱对手。巩晓彬结合本场比赛存在的问题,边比划边说:“大家今天场上的拼劲不错,作风很顽强,但光有拼劲不行,还要学会动脑子,打球要聪明,要有应变能力。今天,我们打得就不如对方聪明。我希望每个队员回去认真琢磨琢磨,想一想我们到底与人家存在哪方面的差距。”

  巩晓彬讲解完之后,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补充道:“巩指导把自己的经验以及别人的优点传授给了你们,希望你们回去后能够消化吸收,我们争取打一场进一步。”

  此次西北之行,山东队取得了两个客场比赛的胜利,巩晓彬对这一成绩感到非常满意,“我们队目前这种现状,连续三个客场能赢两场很不容易。我对队员们这三场比赛的顽强表现表示满意,但需要总结的东西很多。”

  记者 王兴步(时报乌鲁木齐12月21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