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闵鹿蕾怒吼让裁判改判 辽宁错过逆转机会不敌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33  辽沈晚报

  本报鲅鱼圈电 记者李倩倩报道 赛后,当队员还在中圈将手聚集在一起时,观众已经都离场了,这一向观众示意的仪式已经变得没什么实用的意义。昨日,辽宁盼盼在主场以107:112惜败北京队。上一次与北京交手,盼盼客战北京,在上半场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北京。而本场,盼盼仍有完成逆转的机会,只是最终都错过了。

  昨天北方地区普遍降温,营口的鲅鱼圈也不例外,零下20℃的低温冻得辽宁盼盼的众将士们的手有些发凉。

  当首节的记分牌还剩9秒,北京队的教练在场边大喊:“投三分!投个三分! ”北京希望能借一记三分,扩大比分的差距,不过随着琼斯的出手不中,大韬抢下篮板,即时牌归零。首节辽宁盼盼以24:32,落后对手8分。

  从原来的10分差距,变成将比分反超。全得益于盼盼两名后卫杨鸣、张庆鹏在2分钟内的三次抢断。

  第三节,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就在比赛中段,裁判的哨子成了三节的主音。由于北京队主教练对裁判的判罚不满,杨鸣一次上篮球进,哨音响起,原本裁判要吹罚2加1,但这时北京队的教练闵鹿蕾,从场边一下冲了出来,在成串的抱怨和怒吼后,裁判改判杨鸣带球撞人。

  之后,虽然两队比分一再紧咬,直到陈磊的一记三分为北京锁定胜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尔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