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尔斯杀得兴起不愿退场 把“学生”逼得六犯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天津报道 在自己的CBA首演之前,威尔斯一反常态,显得格外的低调。或许是最近几天媒体的高度关注给他带来了太大的压力,他开始主动给自己减压,“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第一场比赛能打成什么样,我还在学习,还在慢慢适应这里。”在训练的时候,威尔斯不苟言笑,训练之余,威尔斯也在尽量远离媒体的话筒。

  即使在跟随球队来到天津队之后,威尔斯对于自己的状态还是心里没有底,他拉着教练鲍勃·维斯说:“我想第一场比赛只能打到30分钟,得到15分再加上几次助攻而已。”威尔斯赛前的低调收到了不错的效果,在当晚的比赛中,他给人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连他自己都没料到,他竟然打了将近45分钟,拿到了48分的高分,甚至当教练看到他体能消耗很大,想把他换下来的时候,他都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要自己坚持着继续打下去。

  “我没有想到他会打那么久,也没有想过他能够拿到那么多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维斯一边说着一边微笑地看着坐在一旁的威尔斯,“起初我们都会有些担心,但是我和邦奇讲过,‘你一旦到了场上,就会找回真正的自己’。”维斯表示,在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山西队已经将比分差距拉开,他有意让威尔斯下场休息几分钟,但后者却自己坚持着要继续打下去。

  威尔斯打得兴起,天津队负责防守他的史密斯却吃尽了苦头,在比赛进行完三节便领到了5次犯规,最终在第四节末尾的时候,史密斯六犯离场。“我是他的‘老师’,他是我的‘学生’,在大学里就是我教他打球的。”威尔斯得意地说。

  威尔斯状态来得如此之快,对于维斯来说也是个极好的消息。“看来他的体能没什么问题,而且会越来越好,”维斯说,在下一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他还会让威尔斯多打一些时间,让他更快地适应CBA的比赛节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