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棒子”向队友致歉 威尔斯和裁判理论险吃技术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翔宇天津报道 虽然威尔斯的首场比赛极其惊艳,但他在比赛当中依然暴露出了一些问题,比如说和队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或者对于CBA判罚尺度的掌握等,威尔斯自己也清楚得很,“我刚刚到这里两周,我还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

  “他是一个很酷的家伙,无论是在场上,或者场下都不大喜欢说话。”在提到威尔斯的时候,山西队中的队友通常用“酷”这个字来形容他。由于语言方面的原因,私下里威尔斯和队友们的交流并不多,和他交流最多的除了外教维斯之外,就是助理教练刘铁。即使在赛场上,威尔斯也显得有些游离,他很少用语言来和队友交流,在执行战术的时候,更多地是用眼神和手势。而每当球队叫暂停的时候,他也总是一个人走在最后。“这一点我必须向我的队友们道歉,因为我来的时间还比较短,所以和他们沟通得不多,这里的文化和美国有很大的差异,我需要慢慢摸索。”威尔斯说。

  而在与天津队的比赛当中,威尔斯和裁判说的话甚至都比和队友说的话要多。由于对CBA判罚尺度的不了解,每当裁判的哨子响起,或者是对方有犯规动作,而裁判却没有吹罚的时候,威尔斯都会上前和裁判理论,有时候即使一轮进攻已经过去,他还在拽着裁判说着上一轮的判罚。

  有一次山西队进攻,对方防守球员对季乐有犯规动作,但裁判并没有吹罚,威尔斯便跑到裁判那里抱怨,“你的哨子是不是坏了,我觉得可能是吹不响了,你应该试一下。”而因为和裁判理论过多,他还差点在比赛当中吃到技术犯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CBA职业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